close

今天在運動完回家的路上我很鄭重的問華說如果我離開一二個月會不會讓你減輕壓力,華毫不猶豫的說不會,他說會想我會很無聊,回到家以後又說他說的是真的,在年輕時我一出遠門他就很高興,而現在不一樣了我一出門他就會感覺到很無聊很孤單。
當孩子還小時總是在物質上很窘迫,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心想老公辛苦工作我也該全心照顧家庭,而婆婆又用言語和從心低的刁難我與言語刀的一而再而三的刺傷我,這些都無所謂,我只要家庭不散了就好,就當做上輩子欠你的更何況她是中國傳統婆婆形。而華卻每天回到家就臭臉,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想與他講講話他一出口語氣就是很兇,想想結婚三十年從沒好好跟我說過話,因為他心裡有鬼,總是用這種方式武裝自己,每次都是女人找上門了他才承認,他不知道他三十年來傷我多深,我告訴他這30年嫁到你們家來到最後可能只剩下怨跟恨,我為了不想讓小孩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所以我什麼都忍下來,心想我要做到有一天沒有我你無法過日子才行。
現在我做到了,他也知道我的好,可是爸爸不在了。其實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他媽媽這就是要做給妳看的我爸是怎麼教我的,我爸給我的骨氣有多硬。
2014一6一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