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0年1月1日結婚 ,2000年時有一天做了一個夢,夢中和路在一起聊著天,還告訴他這次不想要再放棄他,想跟他走了,很清楚很真實的在一起,也很訝異怎麼他會來看我,說著說著忽然間後面華在叫我回家,華好像有點不高興,我也緊張告訴路說我要趕快回去了,要不然華會生氣,路開始不諒解也不高興了。然後我突然間醒過來了,淚也流下來了,為什麼我會做這個這麼清楚的夢又這麼真實,這讓我很害怕,是不是路出了問題,要不然這二十年幾乎可說完全忘了這個人,這二十年我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只有老天最清楚,心裡很難過很難過又沒有人可訴苦,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也不想去找尋路的事情。日子一天天的過,一直到2005年時,有一天突然間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聲,我也用了防備的語氣回話,原來是表弟問我說路要我的電話號碼可以給他嗎?這時心裡起了很大的波瀾也相當震驚,自從2000年以來我一直以為他已經走掉了,沒想到這時從一個20年沒連絡的人又聽到這個名字,當時的我震驚到像個無頭蒼蠅只能走來走去,心想那年那個夢又代表了什麼,過了半年表弟又來了電話,原來路回來了想與我通電話,他問我好不好,知道他是誰嗎?那聲音都沒變我怎麼可能忘記,也告訴他「不錯吖,看起來都不錯吖」他說這次家裡有事,下次回來可以到台南來看我嗎?我說當然可以隨時歡迎。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我說的意思沒有,接著2006年家裡開始發生變故,身體也垮了,心想這樣也好,讓我在他心裡保持最美的印象,當年沒選擇他也是對他可以讓我保持最美的回憶,至少兩人到老了都保有甜甜美美的過去可以隨時拿出來品嘗它。
2014一6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