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國六十幾年你知道男人是如何拐女生的嗎?
有一次我坐火車從台南回台中時旁邊坐了一個老芋仔,就叫我猜猜他幾歲,我不會看人就說60歲,結果他說他49歲害我很不好意思,在車上他就一副像看到晚輩很關心的樣子,一下子說你很瘦一下子又說你臉色難看,看到賣東西的推車來了就買的巧克力和蛋糕叫我要吃一定要吃,一下子又要帶我去餐車吃早餐,我不好意思只好自己趕快跑去隨便吃些東西,車到台中以後又說要帶我吃點水果,我心想這是我的地盤我也不怕,在火車站附近的冰果店我吃了挫冰,吃完以後他還告訴我他一星期到台中一次每次都住在対面的旅館2,3天,我告訴他我要回家了,你知道嗎?他就很快的買了2個大紅蘋果和拿了400元給我,我說不要可是他硬塞給我,還幫我叫計程車,煞有其事的還拿筆記車號,說為了安全,我一上車就趕快嘮跑,他以為我嚐到甜頭還會回來找他,回到家我還告訴我媽我碰到肖仔,最後我拿那400元買了一雙高根鞋,我貼了25元。
這是小事一樁還有人想用更大金額想要拐我,他們都找錯人了。要不我怎麼會找一個薪水比我少的教員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